Teachify Beta
關於 Teachify 及經營團隊

關於我們

企業情報

Teachify 的使命、願景及經營團隊

創業之初:起心動念

因為資訊技術是我們擅長的,我們能搞定所有相關事務;而你,則更能專注將寶貴的時間,投入在內容創作、社群經營。

Teachify 是專注在協助內容創作者、講師輕鬆建立線上課程、數位內容網站的架站軟體服務。採用 Teachify 能讓你如虎添翼。

我們相信,你擁有許多寶貴且實用的知識、才華、智慧與經驗值得分享,分享的同時也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;然而,經營「知識變現」、「線上內容」的事業實在不容易,要處理的問題非常多,像是金流、電子發票、會員系統、內容管理系統,涉及到複雜的技術與流程,想做得好,不僅要花很多時間,還要花費不少金錢與心力。

於是,當年的我們開始想像,如果我們能將我們的熱情與專業,一點一滴打造出 Teachify,為「你」做些什麼,為這個世界做些什麼,肯定很有趣、很有意義,也很有價值!

從我們決定走上創業之路迄今已超過 1,500 個日子,直到現在的每一天,看到並肩前行的企業品牌以及創作者們持續成長,我們的心情就如同剛走上創業之路的第一天,無比振奮、一樣熱血、充滿期待。

未來的每一天,我們會一如既往,持續自我突破、持續成長,盼能與你一同前行、創造價值。

Leadership
Creator

願景與使命

知識無疆界、創作者無極限

Teachify 致力於實現知識無疆界,賦能創作者無極限。

我們相信,運用科技和網絡,讓知識自由流動,將會帶來更多創新與進步。而創作者也能透過分享、教學的過程,發揮自己的專業和熱情,持續獲得應有的合理收益。

然而,我們注意到市場上缺乏真正站在創作者角度的工具。許多平台高額抽成,阻礙了創作者獲得應有的收益,也讓許多創作者放棄了在網上分享和教學的機會。

因此,Teachify 將致力於降低在線上分享、教學的門檻,為創作者提供簡單易用、功能強大的數位內容管理與銷售工具,並且化繁為簡,致力為幫助創作者輕鬆經營。

只有真正幫助客戶創造價值、賺取收益,這份事業才可做得長久。Teachify 將與創作者一同探索、創造更多可能性,共同前行!

無論你是個人創作者還是專業團隊,只要你有意在網上販售數位內容,歡迎立即開始使用 Teachify,讓我們攜手譜寫知識與創意的新篇章。

成立日期
2019
團隊成員
10 人
管理課程總數
5,000
管理影片總數
10 萬
文化與信念

我們的理想,以及我們如何實現目標

從創業的第一天起,我們便設定了以下目標與工作方法,希望我們一本初衷、持續與你為世界帶來更多美好!

持續創新

我們不斷尋找新的方法,以解決創作者經濟的問題,並且持續改進我們的產品,以提供更好的服務。我們相信,只有不斷創新,才能讓我們的產品更好,讓創作者獲得更多的利益。

講究細節、追求卓越

我們相信,細節是成功的關鍵,所以我們會不斷追求卓越,不斷改進,希望能為你提供最好的服務。我們會不斷優化產品,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,讓你的創作更加順利、更加美好!

減少中間人不合理抽成

我們希望改善「中間人抽成過高」的不合理現象,並承諾會永久提供零抽成的方案,協助你擁有合理的利潤、持續經營、持續創作。減少抽成,意味著你將有更高的自主性,決定營收的分配 —— 你可以過更好的生活,或把錢用在你欣賞的合作夥伴。

協助創作者成功的熱情

藉由一次次深入對話,我們很了解創作者痛點,知道大家想要什麼功能、被什麼問題困擾,所以,在開發產品過程,都是以創作者立場來思考,希望這份真心跟熱情,大家能真實感受到!

豐富的實戰經驗

團隊從技術起家,已服務過上百位、來自不同領域的客戶,累積了無數實戰經驗!我們可以很自信地說,無論你是個人創作者,還是企業組織,Teachify 都可以滿足各位的需求。

精實團隊、敏捷開發

Teachify 團隊成員為各方菁英,皆具備資深專業能力,核心成員多相識超過 5 年,長期共事經驗與合作默契,有著強烈的革命情感與信念,目前齊心投入創作者經濟的市場!

團隊成員

我們的團隊

我們是一群對創作者經濟充滿熱情的團隊,希望透過我們的努力,讓創作者們有更好的創作環境,讓他們的作品被更多人看見!

上百位創作者、講師們,都選擇了 Teachify,你呢?

持續進步、持續改善不僅是我們的承諾,也是我們的初衷。我們深信簡單好用的產品 + 堅強的技術後盾支援,可以幫助你心無旁鶩、專心致志。你準備好開始踏上全新旅程了嗎?